每一个人的心里,都有一个悲伤的故事。
一百个人的眼里,有一百个你。

人生不过是一场又一场追逐。
遇见一个个不一样的人,结交一个个不同的朋友。
我们不是一路人,但毕竟相逢过。有句话不是这样说吗?
离开时那样的难过,就像追逐时也许会痛苦失落。
想要看到前面的风景,就要放弃现在的美丽。可是无论你怎样努力,却还是到达不了梦想的彼岸。
这个时候我该怎么办?我想了很久。
最后还是觉得,我要向前走,因为除了向前走,我真的什么也做不了。
就算到达不了梦想的彼岸,那也没有关系,因为我已经知道,努力是那样美好的一个过程。
呵呵,突然间发现,现在的我成为了过去的我不屑一顾的那种人——成天向往着梦想的那种人,有种过去的自己在嘲笑现在的自己的感觉呢,呵呵。
可是一点也不后悔啊,人生那么短,不拼一把,不是白来世上活一遭吗?

2016.6.26
南宫贝
给现在的和曾经的自己
也给看到这个也许会有些启发的你们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南宫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