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个人的心里,都有一个悲伤的故事。
一百个人的眼里,有一百个你。

盖聂卫庄短篇+段子

我也是醉了。。。

-御街行过:

好寂寞,一个人自娱自乐,我也是个有产出的人


 


《聂卫二人被女生表白之后》
一、盖聂

一个姑娘挡住了盖聂的路,对他道:“以前有个人,他不喜欢我,后来他死了。”

盖聂:= =?。

姑娘嘴角绽开一点儿笑意,“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吗?”

盖聂淡淡道:“以前有个军队,在残月谷挡住了我的路,后来他们都死了。”

“╭(°A°`)╮”

树后转出一个银发男人,“以前有个女人喜欢他,然后被人砍了,至今……”弯起嘴角,一字一字续道,“未醒过来。”

“ヽ(゚∀゚)ノ”

二、卫庄

一个姑娘挡住了卫庄的去路,正要开口,赤练腰肢款摆走上前来,“小姑娘,挡别人路,可不是个好习惯哟~”

姑娘脸上一臊,“我…我是来和卫庄大人表白的”紧闭双眼视死如归的快速道,“卫庄大人,我喜…欢…呜……你……”

灰尘伴随着话音扬起,姑娘趴在路上泪眼滂沱,奈何被练姐踩住了后背,只能看着卫庄渐行渐远。

“你胆子不小啊,……卫庄大人也是你这样的废物敢觊觎的?”

路过的剑圣有些于心不忍,出腔提醒道,“赤练姑娘。”

赤练笑了一声,“原来是剑圣大人,别来无恙。”见剑圣的眼光还放在她踩着的后背上,赤练一低头露出羞涩的模样,羞怯道,“剑圣大人,这位姑娘刚才挡住了卫庄大人的去路呢~”轻笑道,“还说爱慕卫庄大人~真是好笑得紧,这里站着的,谁不喜欢卫庄大人?”

十米外的白凤吓得都坐树上了,剑圣大人却坦然自若,“赤练姑娘说得是。”眼睛对上勉强站起来的小庄爱慕者,和声道,“姑娘不必觉得羞怯,恋慕他人本就人之常情,在你之前便有位姑娘也爱慕小庄,只是后来……”

“后来怎么样了?”

盖聂摸着剑柄,漫不经心道,“后来她死了一户口薄。”

赤练:“………눈_눈”

姑娘:╭(°A°`)╮


 


《所谓纵横》
洞房花烛夜。卫庄嘴角含笑道:“师哥,他们,可都说我是攻。” 


盖聂觑了他一眼,没吭声,默默地将桌上的碗筷收拾了。


卫庄扬声道:“怎么,师哥可是没话要说?”


盖聂平声静气道:“所谓纵横,我为纵你为横,只有纵横,无人提过横纵。”


卫庄:“……눈_눈”


 


《我要回家洗秋裤》
胜七:”盖聂,你站住,我要杀死你!你为什么要逃跑?上次你明明打赢我了!”


 
盖聂:”小庄喊我回家洗秋裤。”



胜七:“…………”


 

评论
热度(60)

© 南宫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